气泡水の

宽和慈善,不忤于物,进退沉浮,自得而已。

【破云阅读体】说明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(误)


太太太太喜欢破云了,看了好多阅读体👍(大大们都好棒)自己也想上手一个~


网课时期的脑洞 


预警:大虐江停(我…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情线应该可能大概不会很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(我尽力🙊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废话很多(biran) 文笔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有私设


欢迎大家捉虫讨论建议❤️


有时间就更~


人物:恭州+建宁(也许会加其他人,也许不会…)


江停时间线:故事尘埃落定 严峫牺牲 江停独自生活多年 (我在瞎说我在瞎说我在瞎说他们恩恩爱爱白头到老


恭州队友、建宁众人时间线:塑料厂事件前几天


除江停外的人先进行阅读


  阅读至严峫发现江停真实身份 江停进入



•原文没出现过的人名是恭州队友



•前期介绍剧情背景原文引用较多


HE HE HE


评论(1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